那天我和姐姐发生了性关系

天是星期六了。今天晚上可以不上晚自习了。这可是我们高中生一星期中最 快乐的事情了。一周只有星期六不上晚自习,我这样的铁杆球迷可高兴了,再加上 今晚有曼联对阿森纳的比赛。于是一放学我就跑回了家。我刚把门打开就看到了一 双横漂亮的红色高跟鞋摆在门口。我就知道一定是姐姐来了。

  姐姐也听到了开门声,就说了声:「弟弟回来了?怎么没去打球啊?」我就说 :「今天有球赛,我回来看比赛。」边说我边往里走,我看到姐姐今天穿着一套非 常漂亮的衣服,上面是很小的白色的T恤,本来姐姐的胸部就大(34D)当她穿 上后胸部就被紧绷着,连她胸罩的轮廓都看的出来。

  下穿着一条粉红色的超短迷你裙。我正想着姐姐过街的时候不知有多少色狼望 着我姐姐时姐姐回答了一声(我姐姐的身材那可不一般,准的模特身材,身高172三围34D-24-32且长得也很漂亮)。

  我忙把眼睛移开姐姐的身体又问到:「怎么你今天想起了要到这边来呢?」( 我姐爲了工作搬到了西门上去住)」妈妈打电话给我说他们要去成都,今晚不回来 ,叫我过来住。我也好过来洗个澡。」我听到这儿心里一下就高兴了,因爲姐姐洗澡我就可以看她的侗体了。我一边 答应着,一边在想呆会儿怎么看。正想着姐姐就进厕所了,把里面的不透明玻璃门 关上了。当我听到开水龙头的声音马上就跑到厕所里把头贴着地面(玻璃们的右下 方有一扇是空着的)。